內容開始

校園生活

升學及事業發展

升學

現時完成副學位課程的同學,可以選擇繼續升學,入讀本地或海外大學課程。由於升學途徑繁多,同學需要充足的資訊及準備,才可作出明智的決定。學生發展資源中心透過提供不同種類的講座,如本地非「大學聯招辦法」(Non-JUPAS)入學程序介紹、本地及海外升學講座等,為同學提供銜接學位的課程資訊。

為增加同學對大學面試的準備,書院亦會提供面試技巧工作坊、模擬面試等活動,提升同學們的信心。此外,書院還安排畢業生的升學分享、IELTS國際英語考試資訊講座、個人升學諮詢服務等,為同學提供最新的升學資訊,作好升學的最好準備。

further studies and career planning  Further Studies

 

事業發展

現時就業市場競爭激烈,同學們必須裝備自己,迎接挑戰。書院會提供不同的工作坊,如職業生涯規劃、求職及面試技巧工作坊等,加強同學的競爭力。書院亦與僱主及公司緊密合作,為同學提供最新市場就業資訊、招聘講座、面試訓練等,助同學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或行業。

Career Planning  Career Planning

 

自肥創業計劃

書院透過舉辦「自肥創業計劃」,為同學提供機會於真實的商業環境,例如:年宵市場、市集及網上商店,開展及營運個人業務,讓同學跳出課室,從實際的環境及不同的訓練及專業分享中學習。

Young Entrepreneur  Young Entrepreneur

 

本地及海外實習

此外,學生發展資源中心亦為同學協調並提供於本地及海外實習的機會,以提升同學在職場上的通用技能及個人能力。歡迎同學申請及參與由政府、保良局以及內地或海外機構所提供的暑期實習。以上的活動希望能引導同學,讓有意投身職場的同學發展其事業。

Local and Overseas Internship  internship